《EVE Online》- 1500 PLEX
1500 PLEX 可以作为一种商品,于地区市场中在玩家之间进行交易。PLEX 还可在新伊甸商城(New Eden Store)将你的账户升级到 Omega Clone 状态,购买虚拟物品,或激活其他账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