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Online》Best SKINs of 2021
對於在今年的個人旅程中尚未加入年度最佳 SKIN 的玩家而言,Best SKINs of 2021 是完美的選擇。
其中收集的各式各樣的船艦類型,提供一系列令人驚嘆的升級道具,老玩家和新手都能盡情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