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Online》- Cyber Suit Pack
秀出你的本色,为你的飞行员添加独特 Semiotique 衣物包与烟花套装,让你可以完美地特立独行,为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秀出你的本色,为你的飞行员添加独特 Semiotique 衣物包与烟花套装!
Cyber Suit 将奖励那些拥有着良好时尚嗅觉的飞行员们。它组合了漂亮的服装,以及由 Semiotique Superliminal 开发的改造部件。你还将获得一套烟花,以及发射这些烟花的发射器。现在,你将变得万众瞩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