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全新《EVE Online》x《神秘博士》活動的極致組合包嗎?那麽 Galaxy Pack 便是你的不二之選!
Galaxy Pack 極致提昇你在《EVE Online》X《神秘博士》聯名活動中的旅程,不管對 Capsuleer 還是《EVE》老手來説都是完美選擇。內含活動物品、八個主題 SKIN、機師裝備、PLEX、Omega 以及更多精彩內容!
想要全新《EVE Online》x《神秘博士》活動的極致組合包嗎?那麽 Galaxy Pack 便是你的不二之選!
Galaxy Pack 極致提昇你在《EVE Online》X《神秘博士》聯名活動中的旅程,不管對神秘博士粉絲還是《EVE》的新玩家,都是完美選擇。Galaxy Pack 帶來活動最誘人的特惠之一,為你補充大量活動物品、主題裝備以及升級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