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Interstellar Pack 来占尽先机。获取能在《EVE Online》x《神秘博士》联动活动中彻底征服达雷克族的必要物品!
想在全新的《EVE Online》x《神秘博士》联动活动中彻底征服达雷克族吗?那么 Interstellar Pack 便是你的不二之选!该组合包内含 Omega,PLEX,技能点,加速器(Accelerators),以神秘博士为灵感的机师装备,以及四款主题皮肤!
使用 Interstellar Pack 来占尽先机。获取能在《EVE Online》x《神秘博士》联动活动中彻底征服达雷克族的必要物品!
想在全新的《EVE Online》x《神秘博士》限时联动活动中彻底击溃达雷克族的威胁吗?那么 Interstellar Pack 便是你的不二之选!本组合包满载 Omega,PLEX,技能点,加速器(Accelerators),神秘博士主题机师装备,以及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