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Online》- Platinum Starter Pack
入手 90 天 Omega 会员,1500 PLEX,650000 技能点,Orca Radioactive Reclamation 皮肤等精彩内容,让你能够在你的事业中先人一步!
以包含 90 天超值 Omega 会员时间,1500 PLEX,全新的 Orca Radioactive Reclamation 皮肤,一个 Expert Cerebral Accelerator,以及强力的 650000 额外技能点的强大礼包,让你在新伊甸(New Eden)的挖矿行动独领风骚,占尽先机,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