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Online》- Prospector Pack
Prospector Pack 包含了让新手玩家可以立刻着手采矿的全部内容。来入手 30 天 Omega 会员,一款整装待发的 Retriever 钻探船,让你可以驾驶该钻探船的技能,更有 100 PLEX 让你能在 New Eden Store 中消费,或将其卖出以赚取 ISK。
准备登上 Retriever,并获取驾驶该船必备的技能与模组以及 Omega 会员时间!
入手 Prospector Pack,你将获得一款立刻可用的 Retriever,以及驾驶该舰船需要的全部模组与技能,更有 30 天 Omega 会员,以及 100 PLEX,让你在 New Eden Store 进行消费,或将其卖出以赚取 I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