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 Online》Silver Starter Pack
30 天 Omega 時間、250,000 技能點加速技能訓練,以及 8 款令人驚豔的 Semiotique Superliminal 外觀,讓你全身銀光燦爛!
30 天 Omega 時間、250,000 技能點加速技能訓練,以及 8 款令人驚豔的 Semiotique Superliminal 護衛艦和驅逐艦外觀,讓你全身銀光燦爛!
Silver Pack 還包含 30 天 Omega,讓你更快完成訓練、駕駛更多船艦;此外還加上 250,000 技能點,可進一步加速你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