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dream Valley
一次带有魔法气息的农场大冒险。在白天修整你的家园——种植庄稼、照顾动物、重建你的农场。在晚上通过梦境变成各种各样的农田生物。
学校放假了,你将前往梦幻谷Everdream Valley,在祖父母的古朴农场里度过夏天。每天体验有野生动物、冒险和一点魔法的生活。回归纯真年代,将工作、责任或人际关系抛之脑后。
这个小小的农庄需要很多的关注。你需要种植各种水果和蔬菜,饲养各种动物。保护你的庄稼,让你的动物开心,收集资源来修复和扩大你的农场。探索开放世界,弄清楚是什么让你在晚上做神奇的梦。
你的狗永远陪在你身边。从13个不同品种的狗中进行挑选,训练它们帮你放牧、追踪和寻宝等事。还有一只猫。如果你能赢得他的欢心,他也会为你做一些事情作为回报。
夜晚降临时,山谷的魔力将显现出来。你在梦境中通过独特的小游戏成为了农场里诸多动物中的一员。每个游戏都有特殊奖励,或是对第二天的农场产生影响。
你在山谷中的夏日假期可不仅仅限于打理农场。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你可以在晚上露营、建造树屋、捕捉和收集昆虫、钓鱼、获取新衣服、烹饪、拍照、制作家具和寻宝等等。每次冒险都会给你带来一些回报,帮助你进一步发展你的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