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tic Cars VI》
此游戏将映射现实生活。当某个品牌推出新产品时,游戏内也会同步推出。这将使玩家能够轻松地融入整个游戏世界。玩家可在其中享用各种饮食、驾驶任意品牌的汽车、购买服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