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peditions》第四赛季,迎来秋日的召唤!
每一项科研都离不开探险者,而群山正最后一次呼唤你。踏上塔特拉山脉的越野征程,助力科学家深入揭开荒野的秘密。穿越因洪水改写的如画山谷,深入地底,探寻岁月遗留的痕迹——从巍峨的玄武岩柱到古老的阶梯神庙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