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ditions: A MudRunner Game 年度版
进行由《泥泞奔驰》(MudRunner)和《雪地奔驰》(SnowRunner)创作者打造的全新越野冒险,踏上科学探险之旅。驾驶各种全地形车辆,带领研究任务,使用高科技工具,并管理你的营地和队员,从而确保你在野外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