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新世界:在 16 世纪,西班牙的探险家和士兵抵达了美国的海岸。为了黄金、名誉和历险,这些旅行者踏入了危机四伏的荒野,他们需要面对的是饥饿、疾病和危险的捕食者。在他们身后,阿兹特克帝国处于废墟之中。
重写征服者的历史:与当地人建立外交联盟......或者粉碎野蛮人,为异教部落带来文明!创造个人角色的探险:从超过 30 个角色之中明智地选择你的追随者,但要小心 - 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征、观点和道德标准。
寻找难以想象的财富,并在无情的丛林中进行激烈的战斗。在这个基于回合制的战略角色扮演游戏中,周密的计划与周全的资源管理同样重要。《Expeditions: Conquistador》提供丰富的故事情节,分为两个战役,在超过 25 个小时的游戏时长中挑战玩家。战略老兵和新手都会找到他们回合制的黄金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