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Of Memes
有一天,你倒霉地从现实世界掉到了另一个世界。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现在就发生在你身上。从现在起,你的任务只有一个--找到 8 张图片并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
就游戏玩法而言,《Eyes Of Memes》是一款经典的独立恐怖游戏。 你没有任何武器,面对这里的居民你总是毫无还手之力,如果遇到他们,逃跑是你唯一的出路。
您刚刚在家中舒适的床上睡了一觉,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身处某个阴暗恐怖的地方......游戏中共有 6 个关卡供您选择:停尸房、学校、地下室、游戏室、密室和沙漠。从外观上看,所有关卡都各不相同,但您的目标始终如一--探索该地点并收集所有图片。
如果听到奇怪的声音或发现黑暗中有东西在移动,就要小心了。这个世界的居民乍看之下滑稽可笑,其实不然!快跑 不要停,不要躲,只管跑!这里的生物比你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都要可怕得多。
在这个奇怪的地方游荡时,你会发现神秘的眼药,它能让你看穿怪物扭曲的思想。
成功完成关卡可以获得经验值,经验值可以用来解锁新的关卡和敌人。在难度较高的关卡中需要付出更多努力,但获得的经验值也会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