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香蕉汽水包
体验香蕉汽水的劲爽味道!精心打造,果香浓郁,对于寻求天堂般滋味的你来说,这可谓是完美的饮料。
星耀币是一种游戏内货币。你可以使用它在游戏内购买各种定制道具,让你的糖豆人改头换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