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4: Nuka-World》
前進核子世界,這裡原本是個以清新核子可樂為主題的巨大遊樂園,現在卻成了掠奪者毫無法治的城市。在《Fallout 4》這次的追加內容中,要靠你來為廢土帶來正義(或添亂)。
前進核子世界,這裡原本是個以清新核子可樂為主題的巨大遊樂園,現在卻成了掠奪者毫無法治的城市!
探索全新地區,有狩獵冒險、乾岩谷、兒童王國和銀河區等好玩的園區!帶領凶殘的掠奪者幫征服聚落。只要你願意,還可以把聯邦納入自己的霸權之下。
在《Fallout 4: Nuka-World》追加內容中,體驗全新任務和遊戲內容。祝你玩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