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武器制造商 Gun Runners 开放了他们的高级军械库,包括新型武器、武器改装件、弹药类型和配方。
当然,他们物品栏里的东西可不会白送。你得在莫哈韦废土里长途跋涉,才能找到这批从杀伤力超强到功能异乎寻常的不同类型的高精尖武器。
是时候给物品栏减减负了。一大批独特的新型武器正在莫哈韦废土等着你来发现,比如 Bozar,一款全能型的 5.56 毫米轻型机关枪;离子炮的超强变种——Smitty Special;MFC 集束地雷;独特的迷你核弹发射器 Esther;以及奇特的 Nuka Breaker:一款使用核子可乐霓虹标识制作而成的新型近战武器。如果这 27 款新型武器还不能满足你的需要,那么,你还可以使用 40 个新型武器改装件来升级现有的武器。
尝试 18 种新型配方和 29 种新的弹药类型,比如 12 号龙息燃烧弹、集束导弹和 25 毫米 / 40 毫米等离子榴弹。能用枪解决的问题,何必费口舌进行谈判。
逾 20 个新的挑战等待着孜孜不倦的有关必过者来攻克。你以为自己已完成“New Vegas”的所有任务,见过了一切世面,事实却并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