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涌变暗潮》官方原声带
《远方:涌变暗潮》令人沉醉的官方原声带。下载 34 首由作曲家 Joel Schoch 创作的原创曲目,随时踏上丰富美妙的听觉冒险。
从忧伤低回的情绪到激昂的欢欣气氛,多元的曲调编排巧妙地堆迭出使《远方:涌变暗潮》如此令人难忘的深刻情感。乐曲中更运用了多种不同乐器,包括音色饱满的大提琴、鲜亮活泼的小提琴、温润柔和的竖琴与哀切忧伤的曼陀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