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原始杀戮》
欢迎来到石器时代,这里危机四伏,冒险无界。巨型猛犸象和剑齿虎统治着地球,而人类则位于食物链底端。作为狩猎小组最后的幸存者,您将学会如何打造各式致命武器,抵御猛兽袭击,智斗敌对部落,征服奥罗斯大陆,成为"巅峰猎手(Apex Predator)"。
《孤岛惊魂》石器时代:游戏背景设定为内容丰富的石器时代,使游戏充满意想不到的混乱、危机重重的陷阱,还有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这一切都是《孤岛惊魂》赖以成名的元素。
绝处逢生:扮演塔卡(Takkar),一位老练的猎手,也是部族最后一位幸存成员。目标只有一个:作为猎物存活下来。
凶猛的野生动物、荒蛮壮丽的世界:此时的世界尚未被人类征服,致命的剑齿虎仍是世界主宰,身披绒毛的巨型猛犸象还是百兽之王,巨型麋鹿成群结队,在平原上肆意奔腾。探索令人生畏的各色物种,漫游在奥罗斯荒蛮的开放世界,这里有高耸的红木森林、严酷的泰加林、寒冷的冰川山脉,还有潮湿的沼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