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 AGI Pack
用新的机器和新的可放置物件让你的谷物游戏更上一层楼:获得一套由便携式和固定式谷物处理、储存和调节设备的领先制造商 AGI 提供的高质量设备和设施。免费包中内含螺旋钻、输送带、谷物储存箱和顶级拌种器。
通过 AGI STORM FX 拌种器,你可以高效地处理谷物种子并提高种子质量。然后,在 Batco 或 Westfield 等 AGI 品牌的各种工具的帮助下加工你的谷物,并将其安全地储存在 Sentinel 和 Westeel 产品线的储存箱和车库中。确保你的农场能成为谷物生产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