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o Carraro Pack
意大利历史悠久的制造商 Antonio Carraro 设计的紧凑、功能强大、用途广泛的拖拉机,助您的美丽葡萄园和茂密橄榄园的生意蒸蒸日上。它们允许您在特殊条件下极其灵活地操作,应对其他拖拉机无法处理的坡度陡峭、空间狭窄的地形。
在《模拟农场 22》的两种新作物——葡萄藤和橄榄林之间工作,需要您操作特殊的设备,而 Antonio Carraro 包里恰好有您需要的东西:各种拖拉机,如经典的 Supertigre 635、多功能的 TTR 7600 Infinity 或铰接式可翻转四履带旗舰 MACH 4 R。
这家意大利公司是为在专业农业领域工作的农夫创造解决方案的领先专家。极其紧凑的结构,加上紧密的回转圈和最佳的四周视野,让您可以到达果园里的每一根葡萄藤和每一片橄榄林。特别有用的是其可翻转驾驶座椅,能让您瞬间改变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