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22 - Porsche Diesel Junior 108
从典型的红色油漆,到车身的最小细节和虚拟发动机罩下的构造:为Farming Simulator 22数字化的Porsche Diesel Junior 108与原版丝毫不差。你可以用一台标志性的吸睛农机来扩展你的农业车队:它秉承60多年前的风格,可能是当时最受欢迎的Porsche拖拉机。也许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
这款历史悠久的拖拉机被经典载具爱好者和现代机器收藏家亲切地称呼为“红鼻子”,至今仍是拖拉机设计的里程碑。由于其独特的圆形发动机罩和白色轮辋,你不需要是农业机械鉴赏家就能看出Junior 108是Porsche原厂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