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
在一座幽暗的北欧风格森林中奔跑、攀爬、滑翔,探索那里生机盎然、藏满各种秘密和神奇生物的生态系统。化身 Fe,探索一个让你流连忘返的世界。
《Fe》是款种类新颖的平台冒险游戏,其剧情不靠任何文字讲述,全由你在游戏过程中探索,没有任何约束。
此次体验的核心是一种可触模拟歌唱机制,让你能够与森林中的每一个生物沟通交流。
学会各种动物叫声即能结交或操控任何生物,甚至是植物。让鸟儿为你指引,让熊为你战斗,让植物长出助你战胜“沉默者”的浆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