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lass Trouble》Christmas Pack
成为圣诞老人、圣诞小帮手或者当个雪人吧!戴上节日鹿角还有鲁道夫的红鼻子,成为派对的中心人物。如果别人嫉妒,那就用拐杖糖饰品来证明你有多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