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lass Trouble》Lunar New Year Pack
Alithea 的上空再一次燃放起了焰火。可能会有人觉得在这里放烟花是个馊主意,但居民们可不这么想,他们是来这里庆祝的!
Alithea 的上空再一次燃放起了焰火。可能会有人觉得在这里放烟花是个馊主意,但居民们可不这么想,他们是来这里庆祝的!机器人吸尘器被装饰成龙的样子,在大厅里游荡,为船上的居民们带来惊喜。
参与农历新年庆祝活动的不只有机器人,居民们也受邀参加,他们穿上了各种以农历新年为灵感的服装,唤起他们很久以前遗落的亚洲传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