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 Class Trouble》Wedding Pack
刚刚结婚!在这戒指前见证,吾与汝成婚……在这个特殊的场合,要向世界表达彼此不灭的爱!婚礼礼包包含一件带玫瑰的黑西装、一件白婚纱还有一个金戒指饰品。
刚刚结婚!在这戒指前见证,吾与汝成婚……在这个特殊的场合,要向世界表达彼此不灭的爱!婚礼礼包包含一件带玫瑰的黑西装、一件白婚纱还有一个金戒指饰品。作为福利,服装男性角色与女性角色皆可使用,好让居民们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庆祝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