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All-Times Christmas Bundle
正是钓鱼乐趣的季节!在一个礼包中获取您所有喜爱的圣诞礼包:Krampus Catcher、Santa's Kayak、Christmas Magic 和 Holiday Pack。获取礼包中的所有物品,加上许可证和 高级帐户号的额外访问,总计 30 天的 高级帐户和 池塘通行证。您在节日期间需要的一切,让您为钓鱼冒险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