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Amazon Carnival Pack
Amazon Carnival Pack,其内包含各种各样适合热带地区的钓具:全汲钩亮片饵、双多节鱼饵和强大的枪柄竿以及耐用的渔线轮。此外,你可以搭乘双引擎快速型路亚艇 Sagitta 去往水上任何一个地方!
缤纷多彩的嘉年华、激情四溢的节奏和四处流淌的快乐——每每提到“巴西”,你的脑海里是否会自然而然浮现出这样的场景?但是钓鱼星球上的每个人都知道:一个真正的钓鱼爱好者即使只是想象一下在亚马逊钓鱼的场景,内啡肽就会激增,这比嘉年华更精彩,更令人期待!让你的美梦成真,扬帆起航,捕捉各种外来鱼类,包括公牛鲨、絲條短平口鯰鱼和电鳗。为伺机将其引诱上岸,您可获取 Amazon Carnival Pack,其内包含各种各样适合热带地区的钓具:全汲钩亮片饵、双多节鱼饵和强大的枪柄竿以及耐用的渔线轮。此外,你可以搭乘双引擎快速型路亚艇 Sagitta 去往水上任何一个地方,逆流而上也不在话下!当然,大礼包中还包括高级巴西执照和30天有效的亚马孙迷宫池塘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