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Boat Series Pack
那就是 Fishing Planet Boat Series 锦标赛,我们为此特别推出了一套实用且时尚的限量版渔具!本款绘以火焰图案的新品,是一款真正强大的枪柄竿,配有坚固的渔线轮,能够将真正的大型鱼类从深处拉出,并且配备有其他所需渔具,助您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