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Japan Odyssey Pack
有了這輛可以存放 300 多件物品的釣具推車,你將能夠隨時取用所有必要的釣具。 充分利用高級執照,享受高級帳戶帶來的最大收益和經驗,以及全套 50 個標記和 20 個導航浮標,輕鬆探索島上水域的最佳釣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