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Kaiji No Ri Weeklong Retreat
對大海無法割捨嗎?透過我們的特別優惠延長旅程!獲得7天的池塘通行證,高級執照和高級帳戶 - 都有很大的折扣!立即行動,投入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