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Live Bait Fiesta Pack
該漁成套工具擁有比賽和底釣所需的一切:堅固的捲線器和重型釣竿、必要的釣具套裝以及合適的活魚餌。其還擁有大容量的魚護,可長時間存放眾多捕捉到的魚。獲取 Live Bait Fiesta 漁具包並儘情享受比賽吧!
準備在活餌錦標賽中一展高超的垂釣技術? Live Bait Fiesta Pack 漁具包專注於提高您的垂釣技能, 滿足您所有的設備需求!該漁成套工具擁有比賽和底釣所需的一切:堅固的捲線器和重型釣竿、必要的釣具套裝以及合適的活魚餌。其還擁有大容量的魚護,可長時間存放眾多捕捉到的魚。這樣您擁有了一切。獲取 Live Bait Fiesta 漁具包並儘情享受比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