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Mighty Carp Tournament Pack
准备好钓鲤鱼了吗?!这个一直以来欧洲人最喜欢的猎用鱼在北美可能不那么受欢迎,但是让最难捕捉的淡水鱼咬钩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所以不管你是一个有名的鲤鱼垂钓者,还是想第一次尝试一下这种生物,你需要考虑下使用最好的钓具——Mighty Carp Tournament Pack ——来尽可能享受你的鲤鱼垂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