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Revolutionary Pack
今年的7月4日一定要以使用 Revolutionary Pack 垂钓的形式来庆祝美国获得自由胜利,这是一套极好的7月4日限量版渔具和设备,一定会在独立日提高您的爱国精神。从 Revolutionary Pack,您可以获得具有独特设计的象征着这个国家伟大的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