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Sailor Collection Pack
加入游艇船员行列,作为一名技艺高超的垂钓水手,你需要高品质的钓具、实用的服装和充足的存放空间。 Sailor Collection Pack 提供你需要的一切!
凭借通行证、许可证和高级帐户的加持,你将与好友共度一段为期 7 天的精彩探索之旅。 准备好迎接这次难忘的钓鱼探险,与好友一同创造美好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