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Sport Carp Pack
Sport Carp Pack 是一组很棒的运动版钓鱼用品,可以让您像职业选手一样钓到鲤鱼!除了可以获得一些最结实的硬芯钓鱼线外,还可以收获一套鲤鱼钩、铅头、铅坠、喂食器、混合饵料、撒饵等,就算这些都不值一提,您能真正享受到运动级沉浸式鲤鱼钓,本身即是一项极具趣味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