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Thanksgiving Cornucopia Pack
專為感恩節打造,我們為您準備了 Thanksgiving Cornucopia Pack! 為慶祝感恩節而推出的精美包將受到所有浮標釣魚愛好者的喜愛! 如同節日中的填餡烤火雞一樣,Thanksgiving Cornucopia Pack 裝備中包括節日珍藏版伸縮式釣竿(只存在在這款釣具中)。
沿襲漁人的傳統,在感恩節釣魚! 要說有什麼能比烤火雞更令人興奮、比南瓜派更甜、比節日晚宴更美妙的話,那一定是感恩節在釣 Fishing Planet 一望無際的水庫邊來一場酣暢淋漓的垂釣了!
專為感恩節打造,我們為您準備了 Thanksgiving Cornucopia Pack! 為慶祝感恩節而推出的精美包將受到所有浮標釣魚愛好者的喜愛! 如同節日中的填餡烤火雞一樣,Thanksgiving Cornucopia Pack 裝備中包括節日珍藏版伸縮式釣竿(只存在在這款釣具中)。 想像一下,在感恩節帶著釣魚愛好者的戰斧- Tomahawk 650 魚竿、獵槍- Blunderbuss 700 魚竿和節日珍藏版 CrazyTurkey 700 魚竿去釣魚,讓這個節日變成你的釣魚朝聖日!
還有,Thanksgiving Cornucopia Pack -使你獲得朝聖的唯一機會,它不僅僅是一款復古式釣具,還能夠提供更多的保存魚線和索具的空間。 購買 Thanksgiving Cornucopia Pack 裝備,你可獲得3支強韌的直柄式釣線輪、魚線組、釣鉤、寬闊的養魚池以及大量形態各異的誘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