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ti-Fluffs》
《Fisti-Fluffs》是一款可爱的基于物理的派对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需要和其他的猫咪们展开疯狂的夸张战斗,在打架的同时摧毁周边的环境。
人类们不在的时候,小猫们便无聊透顶——你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的吧?没错。是时候打起来了!通过猛扑,嘶吼,挣扎,在猫咪王国之中用你的爪子 "杀" 出一条道路,让大家看看摇摇晃晃的你是 "天下第一" 的猫。
《Fisti-Fluffs》是一款可爱(同时也很滑稽)的基于物理的派对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需要和其他的猫咪们展开疯狂的夸张战斗,在打架的同时摧毁周边的环境。当然,你可以单人游玩,但和朋友一起游玩体验更佳。所以,磨尖你的爪子,准备来一场猫咪大乱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