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 Heroes Demo
你上一次覺得自己像個英雄是什麼時候?Flat Heroes(平面英雄)遊戲設計流暢,畫面風格簡約,讓你在不可能完成的關卡中生存下來,為你帶來熟悉美好的遊戲體驗。只需通過一套簡單的動作—奔跑。跳躍。衝刺。攻擊。—以及靈活的操控,Flat Heroes 鼓勵你想辦法通過 300 多個關卡並存活下來,消滅周圍最強大的魔頭,讓你成為夢寐以求的 2D 英雄!
易上手,難精通;這款遊戲非常容易上手,甚至學起來也不費力,但千萬不要被表象迷惑了!在遊戲冒險中,你面臨的挑戰難度將不斷升級。要想成為真正的英雄,你必須在遊戲過程中逐漸掌握各種操控技巧。雖然 Flat Heroes 有着極簡的遊戲畫面,但其炫酷的特效會給玩家帶來獨特的視覺享受。
陷入對戰的困境,還是希望在挑戰模式中活得更久一些?獨自應戰壓力太大?讓你的朋友一起來玩吧;Flat Heroes 是聚會時理想的連線遊戲。邀請你的新朋友,點一些披薩,和朋友們一起迎接挑戰吧!
這個演示讓你可窺探所有遊戲模式,包括:單人/合作生存關卡、頭目、挑戰和多人對戰。這是了解正在完整遊戲中等待著你的微調控制和強烈體驗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