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21》
主教练是每个足球俱乐部的核心。《Football Manager 2021》動態逼真的模擬經營,忠實還原其他遊戲無法比擬的足球體驗。以前所未见的方式让你开发自己的教练潜力,进入精英阶层。
选择最适合你野心的俱乐部和挑战,与俱乐部各位成员一同努力,保证你能达到他们的标准……否则就接受后果吧。你可以从超过 50 个国家的 2000 多个俱乐部中选择,开始你的旅程。看你了,老板。
制定战术策略、阵型和比赛风格,应对各种情况,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俱乐部赢得足球比赛、获得三分的机会。使用来自现实世界的热门预设来快速取得成功,或按照你的游玩风格进行自定义。
沉浸在比赛日的景象之中,看着你的计划在球场上得到回报,感受身为管理层的荣耀。胜利的果实是那样甜美。
和球员及媒体的互动变得前所未有地真实且极具意义。表情动作让你能表达各种情绪并清楚传达你的观点,而快速谈天可改善教练每日生活中皆会遇到的简短又随性的对话。在《足球经理2021》,你的言语将深刻影响着其他人,让他们感受到你身为教练的作风。
随着我们推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比赛引擎,如今每场赛事都让人身临其境。你将能在赛前准备阶段得到分析和建议,这些额外的数据加上我们重新设计的比赛用户界面,我们将为你带来更逼真赛事体验。
《足球经理2021》在绿茵场上的每个区域也有大量的AI改良。玩家现可更快速地做出更细致入微的决策,使防守和门将的智能获得提升,让中场发挥得更淋漓尽致,并使进攻腹地的战术更加千变万化。
此外,你也将获得更棒的反应和赛后数据,包括我们崭新的SIxG系统,它能让你知道球队在夺得先机后究竟表现如何。
我们的数据改良并不仅限于比赛日,我们也为你在赛前准备阶段提供所有工具来提升球队。今年,你可受益于数据报告和可视化数据,包括来自全新表现分析师的月度报告,上面会反映真正的经理所获取的数据。为《足球经理2021》而设的全新的图表和数据图能让你更了解球队的实力和对手的弱点,同时还有大量的新数据可以让你对整体赛事有个全面的统计概览。
全新的职位、会议和互动让游戏中最热门的部分焕然一新。通过招募会议即能与你的球探队伍上下一心,共同安排下一步行动或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中的长远策略。此外,你还能直接联系经纪人,询问球员是否有兴趣加入你的俱乐部,真实还原现实中足球界的交易。
重温赛季并沉醉在你的辉煌成就里吧。全新的赛季总结回顾体验将挑选出你在场内外的精彩时刻,而更加精彩的夺冠时刻和大众传媒的关注让胜利的果实更加甜美。
在《足球经理2021》中,完善的计划和丰富的知识将为你带来优势。这里没有预先设定好的结局和剧本,等待你的只有无穷的机会。每个俱乐部都有自己的故事,而你就是那个书写故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