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CLOSED》
《FORECLOSED》是一款敘事推動的動作冒險遊戲,背景設定於電子龐克世界,遊戲中有大量動作、懸疑和實驗性強化義體等元素。跟隨 Evan Kapnos 展開劇情,他近來不但身份遭剝奪 (Foreclosed),還失去了工作、大腦植入體,和進入城市區塊鏈的存取權限。Kapnos 必須在身份和大腦植入體被拍賣前從虎口逃生。
互動式視覺小說和沉浸式敘述
《FORECLOSED》結合電玩遊戲的可玩性,搭配漫畫式流暢的視覺美學。從遊戲玩法到過場影片,都能盡情體驗視覺小說中風格強烈的架構。隨著你在《FORECLOSED》的電子龐克城市來回穿梭,四處可見順暢融入其中的全畫面與漫畫框格視角,藉此揭開引人入勝故事背後的陰謀。過場影片同樣為互動式,可在各種玩法風格間順暢轉場。
探索並解鎖類角色扮演遊戲技能系統的全新能力。運用 Explosive 或 Machine-Gun Rounds 模組,這些具未來感的改造用品升級武器潛能;運用實驗性義體強化大腦,迎擊敵人。學習操控你的全新能力和對手戰鬥,並控制周遭環境。獲得超級英雄般的能力,例如:心靈操控能力將敵人拋飛空中,或向敵方投擲巨大物體。駭入不同系統建立陷阱,或甚至讓敵人大腦植入體過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