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Ago
在这款单人公路旅行冒险游戏中,遭逢悲惨变故的阿尔弗雷德踏上了北上之路。
经历一场细腻刻画、动人心弦的故事,体验破碎的梦想、失去和遗憾——以及勇气、希望和真挚的友谊。了解一路上邂逅的各种人物的生平、信仰和挣扎,感受著名配音演员的生动演绎。
探索美丽的自然环境:幽深静谧的林中小径、烈日炙烤的沙漠荒原,等等。查看物体并与之交互,从而了解周边环境以及当地居民。
使用阿尔弗雷德的老伙计——快速成像相机拍照,记录旅程中的点点滴滴并破解环境小谜题。
化身阿尔弗雷德回顾与一生挚爱奥黛丽的相知相恋相守,体验跨越时间的真爱。原声音乐由Clark Aboud(代表作:《Slay the Spire》《Kind Words》)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