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otlings
设想这样一个地方:所有失落与被遗忘的东西都会汇聚于此——破旧的玩具、泛黄的信件、孤独的袜子。遗忘之地正是这样一个神奇的世界,栖息着遗忘族——由遗失物品化身而成的奇异生灵,它们都怀着重新被世人铭记的深切渴望。
《Forgotlings》是一款电影级的剧情导向动作冒险作品,你将化身菲格——一个曾被世人遗忘的人体模型,如今已成为拥有自主意识的光明战舰沃拉雷的舰长。当黑暗势力蠢蠢欲动,古老的仇恨撕裂大地时,你必须驾船翱翔于风暴席卷的天际和废墟城市之上,将敌对的部族重新凝聚,阻止整个世界走向毁灭。
体验手绘动画奇迹: 感受数千帧精雕细琢的逐帧手绘动画与绝美风景画卷,让遗忘之地跃然纸上,每个瞬间都如同置身动画大片之中。
利剑与语言的艺术: 以雄辩之词说服遗忘族加入你的阵营,以钢铁之刃守护村落免遭盗匪侵扰,通过INA——这款在破碎世界中维系团结的珍贵桌游——化解纷争。
探索原创奇幻世界: 驾驶有生命的战舰沃拉雷畅游遗忘之地,赢得五大遗忘族部族的信任与敬重。
抉择书写传奇:你的每个决定都将影响菲格的人生道路,改变她与其他遗忘族的关系,最终决定遗忘之地的最终命运。
策略性战斗系统: 要么正面强攻展开酣畅淋漓的近战厮杀,要么潜伏暗影施展致命偷袭。在与遗忘之地各族建立深厚情谊的过程中解锁强大能力。特设故事模式,专为注重剧情体验的玩家量身打造。
INA棋艺对决: 凭借智慧化解危机四伏的遭遇——或通过一场巧妙的INA博弈来舒缓紧绷的神经,这是一款汲取了国际象棋和围棋灵感的策略性桌游。
沉醉于震撼音效: 全明星阵容配音团队与国际知名合唱团体“声音剧场”倾力打造的动人乐章,精心雕琢的音频设计将你冒险历程中的每一次情感起伏都演绎得淋漓尽致。
遗忘之地:一个充满魔力的国度,在这里失落的物品——遗忘族——觉醒了自我意识,其中一些还残留着前世生活的朦胧回忆,如今都在寻找存在的意义与归属。为这个四分五裂的世界带去希望与救赎的曙光。
结识栖居于遗忘之地的五大遗忘族部族。从博学求知的维德拉族到勤劳进取的奥费罗族,每个部族都以其独特的人生哲学和悠久历史为你的旅程增添丰富的视角与挑战。
维德拉族:博学的智者与知识的守护者,定居于逝昔公园。他们深信解读过往是开创未来的钥匙,矢志不渝地探寻天地间的一切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