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spoken》
芙蕾被一股神奇的力量傳送到了一個驚人的奇幻世界,而你要帶領她踏上難忘的旅程,尋找回家的路。隨著芙蕾穿越危機重重的「裂隙」(Break),一邊摸索如何駕馭某種強大力量,神祕的亞希亞也將逐漸揭開其神祕的面紗。
探索遼闊的亞希亞疆域。這片絕美的土地擁有壯麗的景觀、異世界的生物,在令人驚豔的畫面與尖端科技的加持下栩栩如生。
在魔法戰鬥中挑戰可怕的怪物,因應不同的遊玩風格運用各種強大的能力──從刺激的快節奏遊玩,到著重縝密策略的遊玩風格都可一一駕馭。
攀登牆壁、跳過峽谷,從令人暈眩的高處一躍而下,快速衝過廣大的地景。芙蕾的獨特能力讓她能輕鬆地在開放世界中流暢穿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