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 Hunter: Erza’s Wheel of Fortune》
《Frontier Hunter》是一款純正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與我們前一部作品相比,《Frontier Hunter》的故事內容和怪物都更加豐富、場景更細膩精緻、動作更流暢,且培養系統也更加多元與個性化。
《Frontier Hunter》是一款純正的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兩年前,Erza 取得了傳說中的獵人執照,成為帝國軍團的戰力新星。帝國在英明幹練的皇帝統御之下,國力穩步茁壯。身為開疆拓土的核心戰力之一,Erza 為帝國立下諸多戰功。
在這個劍與魔法交織的奇幻世界中,Erza 將領導一支探險隊展開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她將與未知的魔物交戰並解開世界的謎團。至於為什麼惡魔會變成一個髮夾?你也將在遊戲中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