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ga: Melodies of Steel 2
《戰場的賦格曲》續作閃亮登場!本作擁有戰術性更強的戰鬥系統、更為驚心動魄的「選擇」所造就的行進路線、由各種選擇的疊加累積,創造出全新故事的事件系統等,是一款比前作更具戰術性、冒險性和故事性的策略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