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rian Prophecy》
第一次遇到 Altarian 联邦时,领导新建立的人类联盟(Terran Alliance)。你必须打造一个联盟,与他们联合起来,与可怕的 Drengin 帝国以及 Korx 自治同盟(Dominion of the Korx)战斗。但是注意了,胜利似乎看起来唾手可得,然而更加致命的威胁却总在阴影之中伺机而动,来夺走你的胜利。
在全新的战役中探索人类与 Altarians 之间的故事。横跨 3 个任务,无论付出什么代价,你也必须战胜 Korx 自治同盟以及他们的神秘主人:Drath。
用经典的造型自定义你的飞船!这个 DLC 中包括 Drath 和 Korx 造型。
探索成堆的经典飞船造型零件,你可以使用它们建造你在《Galactic Civilizations II》中最喜欢的飞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