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ctic Civilizations III》
建立能經受時間考驗的文明!從數十種獨特種族中選擇並遊玩,藉由外交、諜報活動、科技進展以及更多其他遊戲抉擇,在銀河間宣揚聲威。
如果有一天,人類醒來發現自己在銀河中並非唯一的存在,那會如何?他們將進入太空,探索其他外星文明及其歷史,以及各個文明渴望在銀河揚名立萬的動力。選擇你的種族:人類(Human)、Drengin、Altarian,以及更多種族。並在史上最大的 4X 策略遊戲中領導你的文明進入黃金時代!
研發新科技、設計星際船艦,並殖民新的世界,同時,你將面對各種威脅,並克服來自神秘源頭的挑戰。協調交易和條約、薪資問題、監控你的敵人,並提拔卓越公民。如果你真的搞定一切了,歡迎再玩一次,從眾多外星文明中選取另一個擁有自己的歷史、科技樹、船艦零件等眾多特性的陣營。
《Galactic Civilizations III》現在推出組合包,包括「Crusade」以及「Retribution」擴充內容,加上「Mega Events」附加內容,帶給你更欲罷不能的遊戲體驗!現在就加入銀河領袖之列,並給出你的解答:你會如何統治手中銀河?
每場新遊戲開始時都提供多種選擇組合。你能決定地圖大小、星球和資源的富饒程度、事件發生頻率,每次都將帶來源源不絕的獨特遊戲體驗。《Galactic Civilizations III》也移除了線性勝利條件,並提供你多種目標自由選擇獲勝條件,例如軍事征服、文明宰制、科技攻頂或政治結盟。體驗這一切的同時,你仍面對如何統治銀河的決策,輔以內容豐富的深度船艦設計系統,提供你沉浸而刺激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