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產品是否包含用於遊戲內的付費道具(例如:追加內容、優惠方案或虛擬貨幣)?
是的,內購完全是自願性質的。即使不進行任何購買,您也可以盡情享受 Game of Thrones: Kingsroad 的所有內容。
內購項目可以退款嗎?(備註:若可退款,必須提供退款政策的連結。)
這些購買使用什麼支付平台?是 Epic Games 平台,還是第三方支付系統(包括自有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