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dec》Definitive Edition - Characters Bundle
化身全新人物,返回虚拟世界。这个免费礼包中含有全新人物,将会为你提供一套新的人格,每一个都在其对应方面有着不同。祝你好运,探案游侠(Gamedec)!